2009年3月26日 星期四

寫一封信給米勒上校

親愛的米勒上校:



當年由於有了你們的幫助,我才有機會存活下來,沒有你們也就沒有現在的我,我會更珍惜我的生命,我的存活並不只是為了我自己如此單純而已,而是連帶著你們這些英雄們的生命一同活下去。我將會懷著更謙卑、關懷別人的心,去幫助其他更多更需要照顧的人,我也要讓他們感受到能夠活著是一件不簡單的幸福,使他們對於生命更加重視,珍惜能呼吸到的每一口空氣。


我願意用我接下來的日子,來報答你們的救命之恩,我會替你們照顧你們的家人,我會把他們視為我的家人般照顧,可能對你們來說,救我是為了完成你們的使命,但是對我而言,如果沒有你們的堅持,我想沒有今天的我,也因為你們我對生命更加有深層的意義,我願意花費我的往後一生,為更多更多人謀福利,把你們帶給我的幸福,傳送給更多更多的人。

我會深深的記住"別辜負"這三個字,這是最後留給我的話,我將緊記在心,我會好好遵循這三個,不會辜負你對我的期待與期望。





感謝你,我的恩人,親愛的米勒上校

雷恩筆

1 則留言:

  1. 是的. 雷恩.

    你一直沒有辜負我們.

    而且你的生命也證明你是個有情有義的熱血青年.

    不過,

    偶是上尉. 不是上校.

    回覆刪除